首页 > 资本

网易数百万美元投资波兰VR游戏工作室Something Random

2022/07/06 09:25      映维网   


  根据波兰当地门户网站Puls Biznesu报道,网易已向波兰VR游戏工作室Something Random投资了“数百万美元”。

  另外,Something Rand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葛古斯(Piotr Goguś)通过个人LinkedIn账号证实了这笔投资。

  据悉,Something Random于2021年由彼得·葛古斯及四名同伴创办,目前员工11名。团队一直专注于研发VR游戏。他们计划利用网易的投资来加速首款作品的开发进度,并暂定2023年进行发布。不过,官方未介绍所述作品的信息。

  彼得·葛古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VR游戏市场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未来和巨大的潜力。网易这位全球投资者不仅赞赏我们迄今取得的成就,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进行了投资。”

  实际上,网易近年来多番涉足VR领域,包括参投VR触觉反馈厂商Haptx的1200万A元融资;开发VR游戏《故土》和《Stay Silent》;成立VR游戏发行公司影核互娱并代理了热门VR游戏《Beat Saber》和《Creed:荣耀擂台》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