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锐驰智慧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2/07/06 16:0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智能割草机器人品牌「锐驰智慧」宣布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和KIP中国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并投入量产、市场推广和团队搭建等方面。公司新一轮融资也在进行中。

  成立于2021年的锐驰智慧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割草机器人公司。锐驰智慧主要采用激光雷达+视觉的导航方式,并在安全防护等方面发力。为家庭草坪、公园、高尔夫球场、机场等场地提供无人化、无边界割草解决方案。

  锐驰智慧创始人兼CEO唐龙表示,其割草机器人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了针对四大优势的规划,包括安全性、定位导航、自清洁与售后维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