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康万达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2/08/04 16:5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杭州康万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万达”)于8月2日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和战略伙伴引入。本轮由东恒实业集团华方资本蓝山投资共同参与,资金主要用于康万达新一代溶瘤病毒管线产品的临床研究和后续制导型病毒产品开发等技术发展工作。

  本次投资方表示,康万达医药创始人胡放博士作为溶瘤病毒药物这个细分领域的先行者,对于溶瘤病毒在临床的应用,溶瘤病毒成药性等方面有独特的研发思路和广泛的行业资源。康万达拥有专业务实的研发团队和创新的理念,已经开发出多个系列的溶瘤病毒载体平台,从知识产权的布局、核酸干扰与数字技术的融合、人工智能筛选靶点等多个维度,全面地布局溶瘤病毒及相关抗肿瘤免疫疗法这个生物技术的赛道,将更好地推广溶瘤病毒在临床的应用。

  目前,癌症药物及疗法的研发领域已经全面进入到肿瘤免疫治疗时代,而免疫系统是一个复杂精密的系统,如何能更有效地提高抗肿瘤免疫作用并将副反应降低是一大挑战,各个企业都有不同的赛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