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西西欧艾完成Pre-A轮融资

2022/08/04 16:5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西西欧艾(杭州)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CCOA Therapeutics,以下简称“CCOA”)近日宣布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浙江普华资本领投。所融资金将用于加快推进公司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的全球首创新药CA1001的临床前开发以及中国与北美的临床申报。

  CCOA Therapeutics加拿大公司由加拿大医学科学院院士倪合宇教授于2016年3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癌症转移、罕见病和出血性疾病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公司拥有十余个在研产品管线,系完全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具备竞争差异性优势;拥有国际领先的多伦多研发中心,包括18项先进平台技术和超过20种疾病的活体动物模型,可广泛应用于在研产品的临床前的大规模药理学,药代学和毒理学评价。西西欧艾(杭州)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由普华资本和杭州湾区数创科技于2021年12月联合引进成立,承担集团公司亚太地区运营主体和中国总部的职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