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埃泰克汽车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2/08/04 17:4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埃泰克汽车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交银国际担任基金管理人的东风交银辕憬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复星创富基石资本十月资产同创伟业华业天成中信证券

  埃泰克于2002年在安徽芜湖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各类汽车电子产品的企业。埃泰克致力于汽车电子技术创新,以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和SOA理念为核心,开发中央核心域控、车身控制器、域控制器、以太网网关、数字驾舱等核心产品,建设完整的汽车电子生态链,目前全国超过1000万辆汽车正在使用埃泰克产品。

  目前汽车整车划分为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座舱域、智驾域五域。随着汽车智能化以及整车各类功能不断迭代升级,对舒适度、方便性、安全性的需求逐渐提升。埃泰克全面布局车身域、座舱域、智驾域,根据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市场乘用车前装BCM(车身控制器)供应商上险量排名,埃泰克进入前三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