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零探智能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2022/08/05 16:3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工商业储能品牌「零探智能」近日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老股东明势资本跟投。这是零探智能继今年1月天使轮后完成的又一轮融资,充分彰显市场对零探智能产品、技术实力和商业前景的认可。

  今年6月,零探智能发布Tensorpack T200kWh/100kW分布式储能系统,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理念,柜内集成电池、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DC/AC双向转换器和消防系统等集成于一体。系统容量前2年或1000次循环0衰减,8000次循环次数,最高转换效率91%,单个设备面积小于2平米,模块化设计,灵活扩容,适应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在现场即连即用,并联满足大型储能需求。目前零探智能已与数个大客户签订储能系统合作协议,正在批量交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