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完成近亿元B+融资

2022/08/05 16:3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近期已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亚洲食品基金持续加注,青桐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据官方信息,创立于2017年的「莫小仙」2019年做到了淘宝自热火锅销量第一。2022年截至目前,自热米饭已做到天猫品类销量第一,重庆小面在天猫和京东均做到品类销量第一;新近推出轻煮品类——有料挂面和流汁宽粉,其中流汁宽粉在7月天猫单一链接做到了销量第一。

  王正齐表示,「莫小仙」已度过从 0 到 1 的阶段,为保证品控和货源的稳定,将持续在供应链上下足功夫以建立长久的竞争壁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