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联博精密科技完成A、B轮融资

2022/08/08 13:5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全球领先的汽车高端电机定转子供应商联博精密科技宣布完成两轮A、B轮融资,合计超三亿元。A轮融资由远翼资本和海尔资本联合领投,方正和生资本、镇江高新创投,浚源资本跟投;B轮融资由中金资本和安信证券投资联合领投,隐山资本、镇江高新创投跟投。云岫资本连续两轮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该融资将主要用于落地生产配套,生产研发和加快市场布局建设。

  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推动着汽车电机价值成倍增长,智能电动车微型电机数量庞大,并且EPS/ABS刹车电机等部件里的高端电机渗透率持续提升,除微型电机外,新能源汽车的驱动电机也取代了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带来新的机会。定转子是电机中的核心部件,价值量占30%左右,定转子铁芯的质量与性能直接决定了电机的性能、能效比以及稳定性等关键指标。微型高端电机定转子长期被国外厂商垄断,国产替代机会大,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行业作为增量市场,处于爆发增长期,且单车价值量达数百至数千元,是汽车中重要的部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