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重磅!2022最新中国十大电商代运营公司出炉

2022/08/11 17:36      网经社   


  据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中国电商服务商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电商代运营市场规模达7342.28亿元,同比增长7.3%。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电商代运营公司总营收约39万亿元,较上年的40万亿元略有下滑。与此情况恰恰相反的是,前五大代运营公司营收较上年却是稳中有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2022年上半年,天猫联合中国品牌榜、智研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中国十大电商代运营公司排行榜》,旨在盘点中国电商代运营公司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与服务表现,并对中国电商代运营行业成果与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进行一次系统梳理与预判。

  以下为榜单详解:

blob.png

  相较于去年,最新代运营十大公司的排名变化大盘稳定。此次前十名公司中,宝尊电商以45.3亿元营收保持第一,丽人丽妆超越壹网壹创,位列榜单第二名。此外,对于前五家电商代运营企业营收报告,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络零售部主任、高级分析师莫岱青表示:在营收方面,宝尊电商的营收超过另外四家的总和。宝尊电商总营收近45亿元,丽人丽妆为15.03亿元,壹网壹创为13.6亿元,索象电商为6.32亿元,若羽臣为5.56亿元。整体看这五家头部公司,业绩较以往略有回升。丽人丽妆营收同比下降近10%、壹网壹创下降12.59%、宝尊电商、索象电商、若羽臣保持增长,电商代运营营收整体已出现回暖增长态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