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冰淇淋行业数据分析:86.2%消费者购买冰淇淋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是口味

2022/08/17 17:24      艾媒网   


  冰淇淋作为一种冷冻食品,因其细腻凉爽的口感和浓郁的口味被广大消费者所钟爱,近年来已经从一款传统的解暑冷冻饮品转变为一种原料丰富、口味多元、追求健康、愉悦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休闲食品。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86.2%中国消费者购买冰淇淋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是口味,考虑价格和品牌的消费者分别占59.9%、56.8%,包装、营养价值等也是较多消费者考虑的因素。

  消费者对于冰淇淋的热情不减,层出不穷的冰淇淋口味持续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口味和价格依旧是冰淇淋品牌制胜的关键因素,冰淇淋企业可以在这些方面加以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提高更优质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