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群邑:《2022年618电商营销全景洞察》

2022/08/22 12:29      网经社   


  摘要:今年被很多人称为史上最难的618,如何在这个不确定的环境下实现增长成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课题。报告认为当此全域营销时代,品牌应更注重数据驱动与洞察,提升站内外全域媒介效能,整合社交与全域内容策略。

  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同比增长10.3%京东超市全渠道业务超2.7万个合作品牌、超3万家合作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5 倍。超15万家全品类门店上线。即时零售兴起,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双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77%,6月18 日单日交易额突破6亿元。联合利华在京东小时购渠道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超500%。617晚8点Apple品牌成交额1秒破亿;小米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超5倍;荣耀手机1分钟破10万台。晚8点的4小时内美妆全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其中高端美妆大牌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3C家电/消费电子品类同比有比较好的增长,品类符合大促强心智预期服饰、美妆等回暖速度慢,国际美妆品牌整体经受住了考验食品饮料中的囤货心智商品表现优秀,咖啡,预制菜等有较好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