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智慧体育高峰论坛将于9月2日开幕

2022/08/30 11:58      互联网   


  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智慧体育高峰论坛将于9月2日开幕。论坛上将发布由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牵头,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同济大学等单位编制的国内首本《“AI+体育”蓝皮书》。

  蓝皮书聚焦“AI+全民健身”“AI+竞技体育”“AI+体育赛事”“AI+体育空间”等四大方向,突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知识图谱等),以及大数据、5G、云计算、新型网络等技术的创新融合应用,展示“AI+体育”的前沿,是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同时,围绕奥运科技硕果,举办“科技冬奥”主题论坛,向世界展现我国智慧科技在体育方面的杰出成果。

  会议论坛拟邀国内外顶尖学者及领域代表,头部企业、投资机构及高新企业领袖等重磅嘉宾出席论坛,进行跨学科、跨领域、跨国界的深入交流,还将围绕技术赋能、场景应用及产业新消费等方向展开数轮“头脑风暴”“思维碰撞”,拓宽人工智能赋能发展路径,推动科研创新及产品落地。

  本次智慧体育高峰论坛以“让AI成为助推体育发展的‘新引擎’”为主题,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为指导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体育局、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体育学院为主办单位,由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承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