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钠科技」获A轮融资

2022/09/01 09:4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云原生RPA厂商「云钠科技」获A轮融资,由云九资本昊辰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超额跟投,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

  此前,云钠科技曾获得红杉种子资金的天使轮融资,以及线性资本的Pre-A轮融资。

  随着企业劳动力成本不断增高,企业以数字机器人替代或辅助人力的动力越来越强。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就是从2018年开始兴起的风口,其核心逻辑是以软件模拟人工操作,完成流程化、重复性的业务动作,以实现对人工作也的辅助或替代。在国外,这一赛道已经有UiPath、BluePrism、Automation Anywhere等代表性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