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渲光科技」获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2/09/01 09:5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国产3D图形引擎提供商北京渲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渲光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商汤科技旗下产业基金商汤国香资本领投,万世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渲光科技将借助本次融资,加大产品的大规模基础建设力度、持续在工具链完善方面进行投入。此外,在不断深化与芯片、操作系统、终端设备等厂商建立生态合作的同时,还会加强与各类垂直领域的项目合作,并尝试推出标准化解决方案。

  渲光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既有3D图形学基因,又有大量一线实践经验的3D图形引擎公司,其创始团队来自游戏公司「完美世界」的自研3D图形引擎部门,拥有完整建制的头部图形学研发和产品团队,在计算机图形领域拥有近20年的技术积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