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IP旧艺 共创新生”高峰论坛召开

2022/09/01 11:56      互联网   


  8月23日,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IP旧艺 共创新生”高峰论坛在成都高新区召开。

  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IP旧艺 共创新生”高峰论坛针对中国传统手艺,以“新生”为命题,启动2022年共同成长计划,进行了以“共创营”模式为传统手艺赋能的主题方向讨论,是手艺人、设计师和商业品牌间一次灵感激荡的“新生”聚会。

  论坛开始,现场举行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非遗及老字号传承工作推动委员会揭牌仪式暨旧艺#新生#共同成长计划启动仪式。

  第四届中国匠人大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故宫博物院指导,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是海内外传统产业振兴和匠人文化领域至高规格的创意盛会。大会于8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高新区召开,汇聚全国各地文化学者、行业专家、文艺大咖及匠人代表等,围绕传统产业振兴与城市更新、文化滋养与商贸流通、设计再造与品牌新生、案例互鉴与资源链接等主要方向展开讨论,并在全民匠心传播和传统文化产业赋能方面达成多项成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