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南京雨花台区“科创金融改革实验区”争创大会举行

2022/09/01 12:02      互联网   


  以“金融化雨 科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场金洽会专场活动——雨花台区“科创金融改革实验区”争创大会 8月31日在云密城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雨花台区“科创金融改革实验区”争创大会 由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人行南京分行、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紫金投资集团、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金融机构、科创企业代表出席活动,聚焦雨花科创金融发展,探讨科创金融赋能数字经济。

  资料显示,雨花台区是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和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现有涉软企业360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800余家,同时还集聚银行、证券、担保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近百家。未来,雨花台区将“综合运用“财政+金融+产业”政策引领,加快科创金融要素充分集聚,着力建立健全多元化、全链条的科创金融生态体系,树立雨花科创金融品牌新形象。

  据悉,雨花台区金洽会专场活动——2022雨花台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将在9月6日召开,大会将携手海内外企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围绕“数字创新、典型应用、合作发展”等重点话题进行探索、分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