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网经社张周平:国内电商竞争红海现状下出海成很多企业的选择

2022/09/01 14:07      网经社   


  近日,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B2B与跨境电商部主任、高级分析师张周平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1、国内电商竞争红海现状下,出海以寻求市场增量是很多企业的选择。此外,在亚马逊“封号潮”下,跨境电商企业也在进行多平台布局,给新平台以机会。

  2、北美市场是出口跨境电商的首选市场,市场成熟,空间尚在。东南亚市场作为新兴市场,成熟度等不如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3、出口跨境电商虽市场广阔,但近年来吸引了大量的入局者导致竞争也十分激烈。在包括亚马逊、eBay、全球速卖通以及希音等一众企业存在的现状下,想脱颖而出绝非易事,“这些企业遇到的问题,新进者也同样会遇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