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年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专家论坛暨2022年(第二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总结颁奖大会举行

2022/09/01 14:45      互联网   


  2022年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专家论坛暨2022年(第二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总结颁奖大会8月28日在北京举行。

  2022年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专家论坛暨2022年(第二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总结颁奖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来自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大赛获奖单位的130多位代表出席现场会议,受疫情因素影响不能到场参会的代表采取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2022年(第二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各赛项共有8500余人报名并参赛,经过选拔赛、决赛的比赛和专家审议复查,共有874人(团队)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89项,二等奖263项,三等奖522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