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在京召开

2022/09/01 15:13      互联网   


  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2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8月30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零碳节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零碳节期间举行了包括开幕式、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ESG峰会、"零碳力量"2022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此外,零碳节期间还举办了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绿色品牌会客厅等特色活动。

  本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期间特别举办了"零碳力量"2022致敬盛典活动,十六个零碳节重要奖项于活动现场揭晓,以向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引领者致敬,通过表彰TA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共同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