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9月21日召开

2022/09/01 15:20      IT产业网综合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将于9月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峰会以“点亮中国不夜城”为主题,围绕夜经济政策引导、城市夜经济发展规划、品牌营销、品牌投融资、新消费等内容策划官方活动。

  2022CNEF 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规模再次提升,将邀请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驻华使领馆的经济参赞、重庆、广州、长沙等城市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城市夜经济建设和发展做交流分享。

  2022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全方面汇集资源,设置更齐全的议题,邀请更高层次的嘉宾,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2022CNEF 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设置有消费品牌营销论坛、消费投融资论坛。

  2022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特别设置政企对接午餐会、CNEF思想荟环节,促进政企对接、业内思想碰撞交流。

  其中,政企对接午餐会 拟邀请省、市、区相关领导与出席活动的部分重要外地企业与本地企业代表沟通召开合作对接,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