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GTIC 2022全球AI芯片峰会在深圳举行

2022/09/01 16:56      互联网   


  GTIC 2022 全球 AI 芯片峰会8 月 26~27 日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

  本次会议由芯东西与智东西公开课联合主办,以 " 不负芯光 智算未来 " 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国内外 AI 芯片领域的产学研专家及创业先锋代表,畅谈前沿技术创新与最新落地进展。

  “2022中国AI芯片企业50强”榜单是GTIC 2022 全球 AI 芯片峰会重要压轴环节,于次日(8月27日)发布。

  资料显示,2022「中国 AI 芯片企业 50 强」榜单是基于核心技术实力、团队建制情况、市场前景空间、商用落地进展、最新融资进度、国产替代价值六大维度进行综合判定,从而遴选出当下在AI芯片领域拥有突出成就和创新潜力的50家中国企业,展示出生生不息、从追赶到引领的中国芯片设计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