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企业“Qpendo”完成战略融资

2022/09/22 11:57      网经社   


  9月22日,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企业“Qpendo”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唯品会,金额未透露。该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升级、全球市场广告投放和供应链仓储等环节的进一步完善,这也是唯品会近年来为数不多出手跨境电商的举动。

微信截图_20220922092756.png

  据悉,Qpendo成立初期,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孵化出海品牌,即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特点去做深特定品类,孵化相应的细分DTC品牌,目前已经孵化出的代表性品牌包括面向中东市场的母婴品牌Nemokid、面向拉美市场的假发品牌Colorlife、面向中东市场的丝巾配饰品牌Fedlly等等,均以独立站方式运行。下一阶段,这些品牌将在Qpendo打造的B2C网站进行集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