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之虚拟现实》

2022/09/23 10:47      中国互联网协会   


  9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第10章“2021年中国虚拟现实发展状况”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发展环境,主要介绍了我国发展虚拟现实的政策环境、产业环境和社会环境;二是发展现状,主要介绍了虚拟现实产业的规模、终端出货量等发展情况;三是关键技术,主要介绍了虚拟现实“五横两纵”的技术体系;四是行业应用及典型案例,主要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在工业生产、会议办公、医疗健康、教育培训、生活助手等场景的应用情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