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露营经济行业数据分析: 66.4%消费者偏好和同学朋友出游

2022/10/04 10:41      艾媒网   


  露营是指为了工程、军事、测绘、旅游等而特设临时的户外驻扎区,进行的一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随着经济的发展,露营渐渐成为一种城市消费者体验另类生活、接近大自然的一种方式。露营、乡村民宿、野餐是中国城市消费者喜爱的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但露营不同于野餐与民宿,露营需要在野外建立临时根据地,制造适合短期生活的环境,同时伴随户外过夜行为的发生。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露营消费者偏好的露营出游形式中,66.4%消费者偏好和同学朋友出游,61.3%消费者偏好家庭出游,40.8%消费者偏好情侣出游,25.9%消费者偏好户外俱乐部(或驴友)出游,13.4%消费者偏好和同事出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