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周末去爱普生「光影奇幻馆」

2022/10/08 11:33      IT产业网   


  想买投影仪好久,周末去爱普生「光影奇幻馆」,体验比较了一番。心动了露营超便携的EF-12小方盒还有新上市的硬核C位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CH-TW6280T。预售放购物车啦,搓搓小手等待发售

  恰巧张艺兴《面纱》mv微博刚发布就在活动现场大屏看到啦,立马合影打卡!~‍♀️

  分享一下爱普生新品的体验感受,给大家来种草啦

  ▫️CH-TW6280T:

  一直犹豫买投影仪,因为作为半个影像工作者,对色彩要求很高,觉得好的呈现才能对得起好的作品。

  K歌体验试用了新品CH-TW6280T️~现在的4K投影机也太出色了吧!色彩自然优质,画质细腻饱满,幻想在家就能感受巨幕影院啦。

  ▫️CH-A100:

  新上的CH-A100也很喜欢,投影亮度优势明显。

  观影顺带试用了新上线的小程序,解决了糊涂党找遥控器的烦恼的事儿,而且它还又了比遥控器有更丰富智能的体验感。

  轻松用手头的电子设备和投影机的便捷互联,便捷应用一键开启,手机也能指挥投影机。

  ▫️EH- LS800:

  等了好久才在小朋友扎堆的游戏区感受了EH- LS800系列4K激光电视,这也是超种草的款~

  旗舰巨幕即视感,配合雅马哈深度定制音响,沉浸式游戏观影体验。

  ▫️CO-FH02:

  健身骑车点亮张艺兴logo的灯带就可以赢取冰棒,长裙挥汗我也真是豁出去了~

  但不得不说,健身观影真的提升锻炼效率,以往常规操作对着手机ipad做器械训练,升级到大屏投影真不赖,舒适不花眼。

  区别于其他黑色爱普生投影仪,这只陶瓷质感的白盒子好适合仙女的家。

  ▫️EF-12:

  又一个小朋友来了不肯走的露营区,拿着在健身投影体验区赢得的冰棒,才获得一起看汪汪队的一席之地⛺️

  这个投影小方盒好扎实可爱,身材虽小巧但表现硬核,色彩鲜明音质沉浸,计划露营带着,分分钟收获户外星空影院。

  #让爱普生和张艺兴带你感受奇幻光影# @爱普生中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