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家庭喝什么水最健康?“促进健康水事业发展共同组织”发出最新倡议

2022/10/25 16:34      IT产业网   


  中国人自古就重视饮水健康,《孟子·告子上》云,“冬日则饮汤,夏日则饮水”,在那个时代有限的认知中,已经能够将日常喝水与养生保健关联起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不但有条件喝到更健康、更安全的水,还有机会将饮水与不同的生活场景结合起来,更好的提升生命质量。

  10月23日,由方太集团、南湖晚报和艾可传媒共同发起的“促进健康水事业发展共同组织倡议活动”在嘉兴举行,方太净水产品线总经理刘红星、净水产品管理部部长李国通、南湖晚报常务副总编朱巍、儿童营养专家蒋竞雄教授与南湖小记者、净水用户一起以健康水事业践行者和倡导者的身份共同发出倡议,希望源自天然的健康好水走入更多的用户家庭。

  活动中,南湖晚报常务副总编朱巍介绍了此次倡议行动的背景:作为红船起航地的主流媒体,南湖晚报始终贯彻“向上的城市,温暖的晚报”这一品牌主张,这与方太成立促进健康水事业发展组织,并为亿万家庭提供健康好水的初心不谋而合。

  期间,方太的李国通部长向来宾介绍了搭载全球首创“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作为最新一代的净水产品,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不仅能高效滤除水中的污染物和重金属,还能同时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让用户在家就能随时喝到天然矿泉水。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则进一步采用了纳米厚膜速热科技,能够适应更多不同的饮水场景,即开即热、即关即无。无论是喝温水、喝茶、喝咖啡、泡奶、泡面都能做到无需等待,精准匹配。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净水实验室、好水研究所、小小科学家等一系列体验活动,用户和小记者充分了解了健康好水的来源和科学原理,以及饮水与健康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宋代点茶体验活动更让小记者跨越千年,体会到茶圣陆羽“春水煎茶”的乐趣,而懂行的净水用户则更能体会好水泡茶汤色清明、香气高雅的感受。

  儿童营养专家蒋竞雄教授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到场的用户普及健康饮水知识,她认为:“干净、安全,还能提供人体所需的有益矿物质的水最符合当前健康好水的定义”。虽然受不同区域环境的影响,水质参差不齐,但NSP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还原鲜活矿物好水的本质,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健康饮水选择。

  方太净水产品线总经理刘红星表示,方太集团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而方太净水的研发团队,同样以为亲人研发的初心,以“为了亿万家庭喝上健康好水”作为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消费者能够用更少的时间成本,获取更适用的健康饮水方案。也希望在“促进健康水事业发展共同组织”的持续推动下,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万千用户感受到更加健康、幸福的饮水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