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做更好的“上排集成” 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给出答案

2022/10/28 16:23      IT产业网   


  近几年,高端集成厨电逆势猛增,是市场寒意下难得的暖流。在上排集成赛道悄然开发布局多年,方太率先推出以上排集成为核心差异的新物种集成烹饪中心,从2019年问世至今,市场佳绩不断,收获超百万用户的认可和追随,被业内誉为“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顺应技术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升级,方太推出新一代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上排集成”核心技术的全面升级,引领高端集成厨电技术新风向。

  顺势而为  核心技术全面升级

  在城镇化初期,下排集成凭借对居住环境的适应性,野蛮发展十几年。随着中国城镇化率突破60%,方太敏锐认识到刚需居住需求让位于改善型住房需求,新的高端厨电消费用户群体崛起,顺势推出“集成烹饪中心”这一全新品类。以顺应油烟上排为坚持,以烟烹联动为体验,以嵌入式设计为美学标准,方太构筑三大核心优势,定义“上排集成”核心技术。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电气化厨房在烹饪、清洗、储存等场景中,已不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意味着厨房亟待革新,从电气化到智能化已不可逆转。与此同时,家居审美理念不断升级,厨电完全嵌入到厨房环境构筑的一体化家居,真正把设计美学融入生活,正在引领潮流风向。面对用户对”智”与”美”的核心诉求,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强化上排集成核心立位,通过将东方美学元素和智能体验全新融入,赋予“烟烹联动”“嵌入式设计”全新内涵,实现上排集成技术全新突破。

  智能变革 上排集成效率更高

  上排集成顺应油烟上排规律,比逆势下排吸烟更快,排烟更净。方太独有的烟烹联动技术,排烟效率实现飞跃。以智能科技服务厨居体验,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将整个厨房场景串联起来,变过去被动响应式的厨电服务为主动式的人性化厨房服务,进一步提升烟烹联动的效率。

  集成AI慧眼,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能够对油烟浓度、火焰等进行多场景图像识别,自动完成油烟排出、灶火调控等精细操作,并在强大智能功能的帮助下,实现烟、灶、蒸、烤不同模块和环节的有机连接、高效联动,根据食材、温度、油烟的实际情况,将烹饪过程中的蒸汽、油气高效排出,实现了食物无异味,油烟和蒸汽不扑脸,打造健康、洁净厨房。

  嵌入式技术升级   现代家装融入东方美学

  不同于钻墙破柜的毁坏式安装,上排集成技术让集成烹饪中心可以采用分体式设计、嵌入式安装,无需断开台面,能实现完全嵌入,与厨房无痕融合,更美观高端。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将源于传统文化的创新配色、材质融入整体家居环境,营造兼顾古典与现代的东方神韵,赋予上排集成全新的美感。

  突破传统配色的限制,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以传统文化激活厨房色彩,采用基于水墨画样本推演出的中国厨房经典第三色“方太玥影灰”,营造感性、纯粹、梦幻的全新美学感官;“方太玥影灰”配色材质采用雾面微磨砂玻璃,打造出一种亲肤的磨砂质感,每一次烹饪过程中与厨电的亲密接触,都会感到用心设计带来的温暖,实现美学价值与功能价值的相互促进。

  作为一个非常成熟的耐用家庭消费品类,于厨电行业而言,如何突破思维定式,实现革命性变革考验着厂商实力。”上排集成“核心技术的全面突破,对厨电行业未来发展有着方向性指导意义,这一切成果来源于方太海量研发投入积累 。截至2022年4月,方太拥有超7800件国内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近2000件,构筑专业厨电领域最大专利池,在烟灶消品类的国内专利数量全面超越洋品牌。与此同时,方太多次承担国家科研项目,是为数不多主导“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民营企业。

  此前,方太还曾多次参与厨电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作为全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方太牵头制定吸油烟机的IEC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已主导修/制定油烟机国际及国家标准超130项,不仅为行业发展建立标准,也为中国厨电行业在国际市场上争取了更多话语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