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总规模10亿,浙江桐乡设立首支招商专项基金

2022/11/04 15:14        


  近日,桐乡普华凤栖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立,并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1+N招商专项基金。这是桐乡市首支招商专项产业基金。

  招商专项产业基金的设立,将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资本、项目、技术、人才聚集,助推桐乡招大引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随着母基金的设立,各镇(街道)、开发区根据项目进度将分别设立招商子基金。子基金服务于各主体招商工作,着眼于数字经济,新制造、新材料、新时尚,现代服务业以及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等产业项目的招大引强。与以往政府产业基金采用返投方式不同的是,此次设立的招商专项产业基金全部投资招商落地桐乡的新项目。招商专项基金的设立,将有助于各镇(街道)、开发区在招商过程中,遇到对资金有需要的招商引资优质项目落地。

  各镇(街道)、开发区与基金管理人可以互相推荐项目,在经过初步研判、项目立项、尽职调查、项目预审、风险评估、项目评审、投资决策等流程,最终确定投资对象。子基金原则上单个项目投资金额不超1亿元,在被投企业的持股比例原则上不超过被投企业的20%,且不为第一大股东。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