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安恒信息和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2022/11/21 11:00      DoNews 田小梦  


  从“安恒信息”微信公众号获悉,在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峰会上,安恒信息与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工业安全大脑、网络安全保险等在工业互联网体系的建设和应用,以保障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体系高质量构建和发展。

  据介绍,在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中,网络安全保险也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保险正在成为转移、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重要工具,在推进网络安全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双方将携手探索数据安全+保险补偿的新型网络安全服务模式,推动网络安全保险的普及和发展,为工业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双层保障。

  此外,双方本次合作还将涉及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业务、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双向赋能,共同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