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泰国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5% 预计全年游客将达到1000万

2022/11/21 11:54      DoNews 丁凡  


  日前,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11月21日表示,受旅游业反弹推动,泰国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5%,符合市场预期。这是泰国GDP连续第四个季度扩张,也是五个季度以来的最快速度。

  泰国旅游局预计,2022年全年的国际游客将达到1000万,明年将达到1800万,而2019年为3900万。

  据泰媒报道称,一年一度的泰国芭提雅国际烟花节再次回归,今年将于11月25-26日举行。泰国政府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开放入境,加之旅游旺季助推,预计今年的烟花节将会格外隆重热闹。目前,泰媒整理了6个绝佳观赏点,分别是芭提雅海滩(Pattaya Beach)、芭提雅帕塔纳克山观景台、Bali Hai Pier、เขา ส.ทร.5观景台、芭提雅尚泰购物中心及黄艾买提海滩。据了解,上述地点位置较好,交通方便,且都能拍出好看的烟花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