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ISEE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11/25 11:36      DoNews 丁凡  


  近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ISEE 获得 Peter Thiel 领投的 4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该轮融资的参与者还包括 FoundersFund、时代资本 Jeneration Capital 以及原有的投资者 Maersk Growth,Eniac Ventures 等,获得融资后,ISEE 的资金总额达到 7000 万美元。

  据了解,ISEE 于 2017 年成立,致力于在物流中心内实现卡车的自动化运营,本次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供应链搭建等工作。

  这段时间,L4 级自动驾驶公司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乐观,Argo Al 宣布倒闭、图森未来高层内斗不断,Aurora 在考虑私有化以及分拆等方案。种种消息扑面而来,让自动驾驶如何实现商业化再次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对此,ISEE 希望专注于用自动驾驶技术来赋能物流中心,在如今电子商务和全球化趋势使得物流业务蓬勃发展的情况下,ISEE 的业务聚焦使其商业化落地成为了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