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到2032年,边缘数据中心市场收入将突破500亿美元

2022/12/01 17:04      千家网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最新预测,到2032年,边缘数据中心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500亿美元。

  根据预测,IT和电信行业的快速增长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将推动行业增长。

  此外,随着这些基础设施部署在离本地更近的地方,预计都会区和偏远地区的数据生成量会不断增加,从而加速市场需求,需要有效的管理解决方案来访问和存储数据,从而促进中小型企业和其他企业的采用。

  IT和电信行业的扩张定义了行业格局

  2022年,解决方案部门的收入超过70亿美元。物联网的爆炸式增长推动了对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需求,以支持IT和电信领域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能力。美国、中国和德国等国家的IT和电信行业的发展鼓励组织采用这些解决方案。

  对提高政府应用中产品利用率的透明度的强烈需求

  2022年,政府应用行业占边缘数据中心10%的市场份额,预计在未来几年,边缘数据中心在该行业的利用率将保持较高水平。预计蓬勃发展的数字化趋势将推动产品需求。公民对提高政府部门透明度和问责制的大量需求将进一步补充该部门的增长,这增加了生成的数据量。

  大量使用在线服务来推动超大规模/企业数据中心

  超大规模/企业边缘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超过200亿美元,这是由对云计算服务的持续需求推动的,以实现有效的数据存储。由于对游戏网站、社交网络和产生大量数据的直播频道等在线服务的强烈偏好,对超大规模或商业数据中心的需求很高。

  加大投资,提高亚太地区的互联网可访问性

  从2023年到2032年,APAC行业的CAGR增长率将达到20%。由于互联网使用的激增和政府当局对改善IT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该地区可能会成为该行业的主要枢纽。此外,包括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在内的新兴经济体正在大力支持数据中心和主机托管提供商,这可能会加速地区增长。

  地理发展仍将是一项重要的增长战略

  边缘数据中心市场的战略格局将展示参与者的一系列努力、合并和合作。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Vertiv集团有限公司、IBM公司、戴尔公司、惠普企业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伊顿公司等。

  作者:Shannon William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