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618购物节调研行业数据分析: 94.3%消费者会选择参加618购物节

2022/12/19 12:02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5月,京东男性用户占比超过6成,且接近7成用户年龄在30岁以下,  46.8%用户收入在5K以上,高于淘宝的37.6%。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以品质消费为代表的京东台用户呈现男性化、年轻化和购买力较高的特点,他们是消费升级的主力军,因而在“618”购物节,高端、潮流产品是用户进行礼物消费的重点。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计划参加本年度618购物节意愿中,94.3%消费者会选择参加618购物节,5.7%消费者会选择不参加618购物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