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云”拜年行业数据分析: 50.8%男性消费者对云拜年的态度为支持

2022/12/26 15:05      艾媒网   


  云拜年,指春节期间公众通过互联网采用线上方式拜年来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方式。其表达方式有微信红包、视频拜年、小程序“云逛街”等。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2021年,人们真正进入了“云生活”时代,“云拜年”成为最佳的拜年形式之一。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对“云”拜年态度与性别情况交互分析中,50.8%男性消费者对云拜年的态度为支持,节省时间又沟通情感,42.2%男性消费者对云拜年的态度为中立,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拜年方式,但也不反感,3.6%消男性消费者对云拜年的态度为不支持,更喜欢传统热闹的面对面拜年,3.4%消费者会选择无所谓,线上线下都一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