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2中国供应链金融与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2022/12/28 17:37      网经社   


  12月23日,2022中国供应链金融与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幕,本届论坛由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融易学主办,重庆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上海市商业保理同业公会、深圳市金融商会、财视中国、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中诚信绿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等单位支持,香港国际金融学会提供学术支持,融易学企培云提供线上支持。

  据网经社金融科技台(FT.100EC.CN)获悉,本届论坛以“供应链金融助力产业共促融合”为主题,采用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程线上直播;11位供应链金融及保理行业专家齐聚云端,拓宽专业视野,深度分享创新思想,全面展望供应链金融行业在新经济态势下的产业格局变迁和行业发展趋势。

  会议伊始,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秘书长胡庆苏先生对本次线上论坛发表开幕致辞。胡秘书长表示,作为中西部首家供应链金融协会,2023年推动供应链金融在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的发展是协会的重要工作和使命,协会愿同大家继续精诚合作,一起推动供应链金融行稳致远,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供应链金融更好的助力实体产业发展。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先生以《二十大背景下,发展趋势与产业机遇》为主题进行演讲,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并围绕报告中对改革开放和产业发展的部署、未来中国经济增长八大动力等内容分享了研读心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