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200亿元,株洲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正式启动

2022/12/31 11:1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发布会在株举行,首期50亿元母基金将正式运行。

  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放大资本、防范风险”的基本原则,由株洲市政府牵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株洲市属国有企业作为主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市场化母基金。采用双GP模式,基金管理人为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首期50亿元,总规模200亿元,投资期限为5+5+2,主要投资轨道交通、航空动力、先进硬质材料等13条标志性产业链,加快构建“3+3+2”现代产业体系。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将通过母、子基金的模式,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的建设,共享发展收益。

  来源:新闻株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