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杭州出台意见促进跨境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高可达1000万元

2023/01/17 18:20      网经社   


  近日,杭州印发《关于促进杭州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若干意见》提出将支持萧山机场完善口岸资质,发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模式,培育发展生鲜冷链、进口药品等业务。

  为更好引育龙头型物流企业,杭州也加大了企业奖励支持力度。对入选年度全国物流50强企业,经审核认定后,市财政给予一次性50万元奖励;对新晋5A级、4A级、3A级物流企业,市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奖励,对进档升级的给予两档之间差额奖励;对营业收入首次达到1000亿元、500亿元、100亿元、50亿元、20亿元以上的物流标杆企业,市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10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上述奖励政策按照“就高不就低”“三年内不再重复奖励”原则执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