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浙江省2022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单量全国第一

2023/02/06 15:43      网经社   


  2月6日消息,从杭州海关获悉,2022年,浙江省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单量居全国第一,杭州海关共验放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申报清单1.24亿票,同比增长23.6%;浙江省通过海关跨境电商平台出口额达1200.5亿元,比上年增长一倍。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随着跨境网购日益便利,不少消费者通过跨境电商进口渠道购买“洋年货”。为了让消费者放心买、无忧退跨境进口商品,杭州海关通过“商品赋码、监管上链、流程追溯”实现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的数字化监管,同时通过“跨境电商进口退货在线”数智监管系统实现退货商品全流程监控和闭环管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