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2亿元,北京又一支S基金诞生

2023/02/09 17:21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期,中国银河投资旗下公司成功设立首支规模2亿元S基金——北京银河壹号基金,并完成受让中金资本旗下有关基金资产,开辟了S基金业务发展新篇章。

  银河投资充分发挥银河体系内部协同的资源配置优势,化解企业困境问题。通过挖掘私募股权S基金等资本市场业务机会,一方面化解到期基金管理人的持续经营问题,帮助其后续投资业务正常开展,另一方面以合适价格切入具有发展潜力的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助力国家“一带一路”产业健康发展,并分享其发展带来的红利,实现为国投资、责任投资目标。

  2023年,银河投资将进一步开拓S基金市场投资机会,着力突出金融投资机构的市场稳定器作用,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发挥作用。银河投资将继续履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贯彻执行国家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理念,大力开展困境资产业务,达到盘活优化资源、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目标,助力国家加快构建资本市场发展新格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