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重磅!华控清交多方计算平台通过麒麟NeoCertify所有芯片认证

2023/02/10 15:37      IT产业网   


  近日,华控清交多方计算平台正式通过麒麟软件在所有芯片架构上的NeoCertify认证,完成了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 V10兼容性互认证测试。NeoCertify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华控清交多方计算平台已经达到通用兼容性及性能可靠性的要求,能够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尤其是在“新基建”信创领域,涉及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数据智能时代基础设施之上的应用场景。

  随着国家信创产业的逐步推进,国产操作系统和国产芯片作为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关键组成部分,具有安全、自主、可控等优势。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具有国内操作系统最高安全等级证书,是面向国产软硬件平台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创新的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配套的龙芯、申威、鲲鹏、飞腾、兆芯、海光作为自主可控的国产芯片,不同架构的芯片满足了不同场景的需求,是政务、金融、能源、交通等各种关系到国计民生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设施。清交多方计算平台是华控清交多方安全计算产品系列的核心和基础,能够满足广泛用户群体保护多方数据隐私且实现协同计算的需求。清交多方计算平台具备源代码级别的自主可控,针对各种操作系统和CPU平台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和统一的构建管理。目前,清交多方计算平台已经针对金融、政务、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的细分场景提供了数据可用不可见、使用可控可计量的解决方案。此次通过NeoCertify认证,尤其是通过了所有芯片架构上的认证,充分证明了清交多方计算平台在技术上的创新领先和安全可控。据统计,2021年我国信创产业规模为6886.3亿元,信创大浪潮已至。未来,华控清交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领先的数据流通基础设施,为国产化应用提供安全稳定的基础保障,全力支持和提升信创全产业链价值,充分发挥信创行业对国民经济的巨量倍增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