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智能手表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59.75%消费者表示关注外观设计

2023/02/16 15:58      艾媒网   


  数据显示,2035年全球5G价值链产出预计达到3.5万亿美元,提供2176.4万个就业机会。其中中国在价值链产出和提供就业机会方面均有机会领先全球,分别往9840亿美元和950万个就业机会冲击。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中国在5G赛道布局已久,且国内科技巨头企业也积极备战5G市场竞争,在2019年从智能手机开始带动5G商用的应用,为国家带来的经济和社会贡献值得期待。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购买智能手表关注的因素中,59.75%消费者表示关注外观设计,52.42%消费者表示注重界面设计与操作使用,51.95%消费者表示注重价格,47.11%消费者表示注重使用准确性,45.71%消费者表示注重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