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竹间智能完成D轮融资

2023/02/27 09:5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自然语言技术全球顶尖AI服务商竹间智能宣布继近期完成D轮融资后,已经正式推出运用「类ChatGPT技术」的成熟AIGC产品,并即将开启新一轮融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完善生成式AI新引擎的构建,把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语言模型和AIGC技术全面融入竹间产品体系,结合大小模型构建双引擎驱动产品迭代和技术升级,平衡大小模型的优缺点,全面焕新产品功能和服务模式,并正式将产品同步推向海外市场,成为服务全球企业和用户的跨国NLP能力厂商。

  2022年起,竹间智能已全面转型为PLG(Product Led Growth)企业,将PLG理念贯彻进研发、产品和销售中,结合最新生成式AI技术和大小模型双引擎,加速PLG产业落地。并且,竹间智能对话AI平台已经通过中国信通院“可信AI”测评获得4+级权威认可,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成熟、安全的产品和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