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神策研究院:《B2B电商数字化运营白皮书》

2023/03/14 15:49      神策研究院   


  近年来,B2B(即Business-to-Business)电商市场规模进入持续增长期,且数字化转型成为主流趋势。B2B电商平台作为行业的中间交易平台,承担着撮合上下游交易的重任,可以有效减少交易坏节、缩减产业链条、提升流通效率。

  报告分别从内外部分析了推动B2B电商发展的因素,并从交易模式和供需双方,对B2B电商平台进行细分,其中在供需双方上,从平合对供应商管控力及为采购商提供的服务类型两个维度,将B2B电商平台类型划分为四个象限,并分别以生产端、加工端、消费端下的典型品类(分别为:MRO&快消、医药、天宗商品、电子元器件)进行举例分析。

QQ截图20230314110114.png

QQ截图20230314110211.png

QQ截图20230314110246.png

123.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