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艺恩:《2023年内容电商白皮书》

2023/03/14 15:52      艺恩   


  内容电商自2012年起步以来,已经进入到高速发展阶段,社交平台与电商平台不断融合,"内容+ 直播+电商”的产业链持续优化完善,新锐品牌、国产品牌等借助内容电商多样化内容运营和营销手段,在瞬息万变的营销环境中实现突围。

  在内容电商场域内,内容是用户与商品、品牌的链接,短视频、直播等多样化形式让多维度的商品信息融入多元兴趣场景,加之元宇宙、虚拟直播等新技术的加持,极大的激发了用户对商品的兴趣和购买。品牌可以通过内容建立和强化品牌形象与认知,也可以用内容直接促成转化成交,使“品销合一”真正得以实现。

  2023年,内容电商将继续经历高速发展和变化,“人找货” 和“货找人”的链路被双向打通,对于品牌而言,洞察消费者的兴趣所在,进而围绕用户兴趣进行内容创作和商品开发,才能在内容电商新时代实现持续增长。

  报告全文:http://www.100ec.cn/detail--6625169.htm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