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商务部发布公开征求《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技术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行业标准意见的反馈情况

2023/03/15 17:35      网经社   


  3月14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发布公开征求《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技术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行业标准意见的反馈情况。商务部表示,我部于2023年2月13日至2月25日,就《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技术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行业标准在商务部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征集了23条相关意见和建议,经研究,采纳11条,部分采纳3条,不采纳9条。

  据网经社物流科技台(LT.100EC.CN)获悉,2月13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发文,根据商务部相关行业标准项目计划,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组织编制完成《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技术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行业标准,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反馈表,并于2023年2月25日(10个工作日)前反馈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

  附:《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技术和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