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稀土永磁行业运行数据分析:2022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率为21.0%

2023/03/16 10:51      艾媒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达821.2亿元,同比增长27.3%。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工业机器人在中国机器人行业中属于应用较早的领域,市场规模也相对较大。在中国制造业、采矿业等领域快速复苏的环境下,复工复产对于自动化生产的需求强烈,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在未来两年增长将会进一步提速。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0-2022年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率中,2020年为26.8%,2021年为54.4%,2022年为21.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