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百度智能驾驶开放白皮书》发布 面向车企开放四大能力

2023/04/17 11:46      快科技   


  日前,百度Apollo在上海车展前夕举办汽车智能化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的驾舱图产品矩阵,并重磅发布《百度智能驾驶开放白皮书》,面向车企开放四大关键能力。

  向车企开放四大关键能力。

  开放产品体验定义:开放人机交互接口、核心能力 SDK、底软接口,支持车企自定义用户界面、智驾风格、车辆控等方面的交互和体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开放自主体验进化:提供数据闭环云和相应工具链,助力车企快速掌握数据驱动能力,兼顾成本可控和智驾能力进化。

  开放全周期 OTA 服务:SOP 后的更长时间里,提供多种 OTA 方案,持续共享百度 Apollo 智驾主线产品的最新能力和体验。

  开放团队共创成长:组建联合产品委员会、系统化培训、人才交流等机制和服务,全情陪伴车企智驾团队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