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中国(杭州)新电商大会”将于4月27日在余杭开幕

2023/04/25 11:53      网经社   


  4月27日,“电商之都”杭州将于余杭区举办首届“2023中国(杭州)新电商大会”。本届峰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杭州市商务局主办,以“超预期”为主题,旨在通过对近场零售、文化消费、消费科技、国潮出海等新锐视角的全方位切入,为企业寻找超预期机遇、带来超预期回报、挖掘超预期潜力、创造超预期增长,进而推动电商行业新形态新模式的高质量发展。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本届大会将邀请新兴领域的头部品牌、细分赛道的先锋品牌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参与。数十位一线嘉宾将共同带来对电商模式蜕变的前沿观察与思考,并分享其搭建品牌硬实力的心路历程与实践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