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乡村数字经济市场数据分析: 59.3%网民认为平台孵化新农人有助于形成特色乡村品牌

2023/04/26 09:25      艾媒网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纷纷借助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助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农村电商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为4221亿元,2022年将达5293亿元,同比增长25.4%,预计2025年将突破8000亿元。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对平台孵化新农人的看法中,59.3%网民表示有助于形成特色乡村品牌,58%网民表示满足了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57.6%网民表示促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47.5%网民表示促进多种形式就业增收,34%网民表示吸引年轻人回家乡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