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系统方案提供商「国瑞协创」完成超亿元Pre-A轮融资

2023/05/25 11:1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近日,储能系统方案提供商深圳国瑞协创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协创”)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混沌投资领投,松禾资本等机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加强全系列储能产品及核心部件研发投入,进一步扩张产能。

  国瑞协创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将储能技术与应用场景充分融合,不断进行产品方案创新和升级,为市场提供安全且高性价比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碳中和做出突出贡献和引领产业创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覆盖源网和工商侧不同颗粒度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以及智能运维,现已推出“源、网、荷”场景全覆盖的储能产品矩阵,并实现批量出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